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没有上到课的一天

今天周会啊
其实我在想
我们学校其实可以不用叫周会啦
都不是每星期都有的啊
哈哈
今天下雨
我都不要坐里面的啦
再加上脚痛啊
所以我们坐椅子
坐外面几爽
又不用听废话
哈哈
我的天!!
又检查头发
raya前不是才检查
真是吃饱没事做
诶!
我没有中
当然啦
哈哈
然后回到班
已经第三节
还剩10分钟左右啦
老师都没有上课了啊
第四节:那个华人回教徒的代课老师~他都没有教的啦~班上的那几个在那边玩真心话大冒险啊~惨咯~还玩到跟这个老师表白~好像一直在玩老师罢了~可是我们差不多整班都在笑了阿~轻轻松松的过一节~
第五节:全部老师下去吃jamuan~唯独我们如此尽责的老师~在班~那些presentation的人啊~班上都没有人听啦~可怜的我们~全部人在high~我们却在发呆
下课后
进礼堂
选毕业刊筹委阿
我的天!
一选就选差不多要4节
就剩下第10节
可是竟然是哪个没有脑的老师的节啊
全部人都慢慢来
慢慢上lab
今天做试验
做实验=做peka:(
然后就放学回家


晚上还有补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