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4-5

今天呢
我们的班长没告诉我们不用穿体育衣
害我们穿去
算了咯

第2节体育节
在班上
男生都去体育了
然后就spot-check
原本是要进我们班
可是班上剩下没几个人
他们就路过罢了
要check隔壁班
那位老师不给
他们就check4K3咯
也没有中电话啦他们

楼上也有check
过后就传来一个天下笑话的事情
白痴事件
就有一个人
这个人勒
是B2班长
她勒
看到学长
就拿着她书包跑
结果就给学长追
她就讲:不要追我!!不要追我!!
过后她笨到跑去一条死路
我想了好久
学校好像是没有死路勒
不懂她跑到哪里啦
过后她就讲:我第一次带来罢了~不要捉我~白痴人讲白痴话
还有不用紧
那个学长就讲:我要检查你的书包
那个白痴的班长就讲说:不要开这格
白痴
这样有谁不懂你的电话放在那边
真的是天下笑
活该啊
叫她拿给其他人
她不要
没有跑就没事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要交待下
本人没有带电话
所以一点都不紧张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