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来咯
有点累
可是没有办法了啊
一定要去学校的啊
到学校
才那几个家伙
大家开始准备了
好多东西做下的
有些忙着设计
有些忙着切东西
有些忙着排东西
忙到。。。。。
8点咯
食堂日开始了
在我还没讲食堂日之前
要告诉你们一样东西
今天也是家长日
原本大家期待的食堂日
如今盼望到了
哪里知道也是家长日
应该蛮多人会很不高心

大约8:45分
有两个逃课的家伙跑来我学校
凑热闹
哈哈
你们俩啊
真是的
死鬼W
还说是好兄弟
一来到就欺负我
你记住!哼!
哈哈
过后就去食堂
她们俩就很享受的开始吃东西咯
哈哈
到我见家长时,原本有点紧张的
哪里知道那个老师一直称赞我
吓倒一下
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陪她们走走啊
吃啊
那个Ah Zor整天不见她的
不懂她走到哪里了啦
看到美女还是帅哥啊?
我可以介绍给你的
哈哈哈哈
过后hamster跑去买麻辣的香肠
有够辣
吃到每个嘴巴肿
要用冰敷
蛮严重下的
过后就坐在草场上
聊天
我就是一边走一边宣传
累咯
哈哈
大约中午酱她们俩就回去咯
我陪她们走去巴士站
过后她们才发现到没有很多的零钱

真是的
就去换给他们
在巴士站等蛮久下的
然后他们回后
我就会学校
继续卖
然后去算钱
收拾
累死!!
不过很爽的一天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