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今天啊
早上起来有点懒惰学校

不过最终还是去了
爱校嘛
哈哈哈哈
去到学校
睡下下先
过后周会两节
有够闷啦
废话连篇
然后你知我知啦
通常周会后
都要检查头发的啦
废咯
不过我没有中
哈哈
不过我都打算要去剪了的啦
然后就华语节~蛮爽下的
高级数学节~不用听的啦~她讲跟没有讲一样罢了啦
国语节~我们去走走下才回班~
下课~
历史节~闷到要睡去了
英文节~闷到要呕
数学节~专心节
生物界~天堂节
放学
都不知道去学校干嘛?

今天跟旁边那个在篮球话题
哈哈
然后我有拍到那个最令人讨厌的高级数学老师
结果全部人看了都爆笑一场
真的很好笑
哈哈

放学后~回家
难得我回家
冲凉~去补习~然后剪头发
就去看球赛

在球场遇到了W,BUN,Ah Zor n Cacing
在那儿疯狂的玩
那个W啊
好心你啦
手受伤就不要再打球了嘛
等它复元啦
那个ah bun还是帮凶
惨啦你
ah zor~你需要那么cool吗?
人家跟你讲话不要应我的
好伤心
哎!!
哈哈

然后我们就看我们学校对berapit咯
喂!喂!
你们打到很粗勒
酱我们学校也不输了
你们初一,我们十五啦
虽然是输,可是我们学校输得光荣啊
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累勒
回到家都接近8点了咯
还有功课没做咯
哎!!
我要去做先啦

考试的哦朋友们
祝你们考试顺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