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怎样?
还不是要去上课
化学节:做peka,做实验
体育节:做功课
历史节:去礼堂听讲座会
华语节:爆笑节
下课:在班上吃饭咯~习惯就好啦
英文两节:有够闷~星妤和我勒就讲话~讲篮球的东东咯~结果扯到那个那个。。。自己猜是谁?不要以为没有可能~就是说你跟她啦~哈哈
EST节:老师整天没有来的~有够废~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话题
数学节:认真的在做~老师一直对着我笑罢了~真的是 ==
高级数学节:去走走~去食堂买东西吃~回班~她的节能听~我不要姓李了~
就这样一天结束了啦
有够废
过后跟彦盈吃午餐
在学校吃咯
素婉跑来跟我们一起坐
不久聊天咯
过后我就回家
然后凯馨来我家拿功课
恭喜你!
那么多天没来上课
好多功课
慢慢做啦
好可怜下~
接下来~
晚上要做么勒?
应该是做功课咯
一天就结束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