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也不是很想醒来
有点懒惰与活动
不过最终还是有去啦
谁叫我那么乖啊
哈哈
哇老!!
今天没得用礼堂
因为老师开会
哇老!!
在草场,热到要死
拜托
我很黑了啦
还叫我晒太阳

然后我就跑去考跆拳道升级试那边
别误会
不是我考
是其他人
我是去帮帮忙
哈哈
活动完后
你知道的啦
黑带没得那么早回的啦
教练叫留下来练
我们今天 就学新的技巧
喂!!
教练!!
你不用拿我来示范呱
我的手要给你弄断了
痛勒
我们就再那边边学边玩
哈哈
过后就跑去励华教小孩子

有够可爱的小孩子
哈哈
我才刚到不久
就有个小孩找我
还以为有什么大事
原来是帮他绑带
哈哈
他还小
不会绑带
可爱的小弟弟
然后我放下书包
又有个小家伙找我帮他绑
绑完后
我和两个疯婆去吃东西
哇!!
超饿
就去找mimi买
平时都是你带去学校给我们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来这里吃
哈哈
吃饱后,不过也不是很饱
只是不饿
然后我们就回去励华
他们刚热完身
时间有够美
然后我负责教黄带的
哇!!
有够多!!
真的是全场最多黄带的小家伙们
幸好还有几个一起教
不然真的是会疯掉
哈哈
一点到咯
这些小孩子们都会了
然后我们教蓝带的时候了
教到1:30
是时候给我们在那边练习的时候了
哈哈
练double kick
同时punch
爽!!
过后就回家
回到家
累到要命
就躺在地上休息
累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