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今天没有去上课

不过读书一点都不爽勒!!

下午跟一班的小孩在吃午餐
跟以往一样
坐在那边聊天到两个家伙下来
然后到我们去补习
不过今天有三个家伙去补
然后
那个第三个家伙的老公就跟我们一起坐在90’s
讲啊讲
艳娉就跑来找我
她突然变了主角
讲她跟。。。。。。
你知我知就好
SHHHHHHHH…..
讲到温妮被人家骂~
其实是你自己steam
人家又不是骂你啦
哪里知道原来是骂某人的老公

中枪
那个家伙好像要哭了勒
小孩子
不要哭噢
看了也不要杀我啊!!
哈哈
WALAO
过后竟然烧到我身上来

烫咯
够厉
人家我paiseh 嘛
干嘛讲我wor?
讲了是不是不认识勒
哈哈
还有10天
快咯!
应该能等到罢!!
哈哈!!

1 条评论:

  1. lols.
    say me until lik this arhs.
    no gv me any little face oso de.
    ==

    most important !
    dun help me promote pls *
    vr xiasui nerhs.

    2ml exam liao horr.
    gambateh larhs har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