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今天一早起来就被人家到要出去玩都没有心情

幸好过后就不去想这件事了

一到学校那边

看到大家开开心心的在那儿聊天

呵呵

其实我也是有讲

哈哈

巴士来咯

人也齐了

上巴士

oh yeah

在巴士上很疯狂的玩

queensbay mall

不用想就知道第一样就是去厕所

哈哈

过后你应该猜到做什么了罢

接着就一定是拍照了

哈哈

拍完就去玩滑轮鞋

WALAO

那个人好像不爽酱

给我们纸和笔都用那种态度

过份

好像我们没有给钱酱

不要理她

浪费时间

play time^^

玩啊玩

没有什么人

好玩

那个过份的佩琦拉着我手

我们一起玩

然后她的电话响就直接放手

我在按电话

没有注意看嘛

放手跟人家讲嘛

害我跌倒

这个还好吧

过后越来越多人了

有一个发烧的人

从后面推我!!

没有脑啊!!

另外一个女的从旁边撞过来

一起跌

她不会起来

我扶她的啊

哈哈

过后是最够厉的

那个超级没有脑的男生

妈的

他是不会玩啊

从旁边来还要撞人

我的头还敲到地上

妈的

不会玩不要害人啦

我的头痛到要死!!

我一定记得你!!

玩完了就出去了

去哪里?

厕所

哈哈

然后就走走

过后去打丁丁

然后就过去光大

到那边就去吃咯

好饿

我们就去吃麦当劳

有人请我吃

哈哈

谢咯

在那边被人家录影

什么仪态都没有了啦

哈哈

好爽

过后跟几个‘小孩子‘讲话

哈哈

走啊走

过后就走去光大去看表演咯

接着就回家

哇!

好累

没有力了

爽! 爽! 爽!

很好玩的一个小小 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