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考试好难!!

生物啊

老师啊

你有必要出到那么难吗?

要人家死麽?

放学后到OLD TOWN 吃午餐

那个AH JAR 很上镜

哈哈

被我拍了好几张照片

其实佩琦和薇微也不差啦

也很上镜哦

哈哈

可是不能UPLOAD在这里

我会被杀的

然后我们纷纷的到ECONSAVE

也跟另外一班朋友走去

在那里

竟然遇到某人的妈妈

够厉

惨咯

她妈妈好凶的脸

不好意思

这样讲你妈妈

PAISEH LA

不过幸好她没有被骂到很惨

幸好幸好

哈哈

然后我就回来上网一下

跟我的可爱的‘哥哥’讲话

哈哈

讲到昨天的伤心事

我的眼泪又不禁的掉下

哎!哎!

有够伤心

真的需要时间来复原

还是读书比较好啦

不上网咯

也不在这里多说了

哈哈

就这样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